全部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携手央联万贸城推进中国品牌全球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8 19:13:10

齐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上午,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央联万贸城冷链食品有限公司在中国青岛保税港区国际冷链食品展示交易中心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以服务国家品牌战略为出发点,围绕加快孵化国家冷链食品产业品牌,将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及央联万贸城市场资源进行优势互补,以“央联万贸城”品牌为核心打造中国冷链食品品牌体系,以提升中国冷链食品行业的全球竞争力,同时助力国家食品安全体系建设。

双方将在以下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冷链食品行业国家品牌战略及规划的研究及应用;成立品牌孵化中心,打造“央联万贸城”冷链品牌体系,发挥“央联万贸城” 品牌领军作用;建立冷链行业品牌认证体系,促进品牌国际化;推进冷链食品产业链金融服务、大数据应用服务;进行冷链食品产业的城市品牌、区域品牌、企业品牌、文化品牌等研究,开展品牌规划与咨询等。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理事长刘振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明、副理事长王连生、副院长乐柏成,央联食品保障会会长金其洪出席了签约仪式。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是经中央、国务院领导批示,由民政部批准注册成立并主管的国家品牌战略规划与研究机构。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基本指导思想,是以维护国家核心经济利益为根本,以建设中国高端品牌智库为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品牌建设的一系列论述为指导,做国家品牌战略的助力者,品牌国际化的助推者。

央联万贸城冷链食品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安全冷链食品专业服务的交流贸易平台,具有国际冷链食品集散中心和展示交易中心,由招商局集团、青岛保税港区、巴龙国际集团联合打造,拥有库容量近百万吨和年查验能力过千万吨的现代化国际冷链食品集散中心;拥有融合了互联、物联、智联等配套功能的面积三万平方米的冷链食品展示交易中心。“两大中心”形成了“前展后仓”的布局,汇集全球上万种绿色冷链食品及珍特优产品,打造冷链食品社会生态化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7家机构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考核合格证书

山东:7家机构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考核合格证书

山东:7家机构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考核合格证书[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省道难连?邻省江苏早修完山东这边却“断头”,咋回事

省道难连?邻省江苏早修完山东这边却“断头”,咋回事枣庄市台儿庄区地处鲁苏两省交界。江苏一侧的省道S270去年初就修到了台儿庄边界,但山东...[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0-18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海丽气象吧丨全省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