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对14地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2018-10-18 09:49:10

齐鲁网济南10月18日讯 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 2018年10月17日起,山东省环保厅联合山东省住建厅将正式对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威海、莱芜、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14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开展现场督查(济南、青岛、烟台3市6月-7月已接受国家督查,不再进行省级督查)。

现场督查将以群众满意度调查和水质监测结果为首要评判标准,以治理工程档案审核和现场沿河巡查为重要参照,对各市纳入国家黑臭水体监管平台的所有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逐一进行核实,深入查找各类问题短板,以市为单位形成督查报告和问题清单,实行“拉条挂账、逐个销号”,推动各市限期完成整改;对于问题较为突出、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省环保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联合对有关市实施约谈、督办,约谈后仍不能按要求整改的,将纳入省级环保督察范畴,并依纪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

省级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现场督查期间将设立专门举报电话,群众可通过该电话和“山东环境”微博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15706413877。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

每天08:30-12:00;

14:30-18:00,

周末时间正常受理。

举报时,请详细描述疑似黑臭水体位置、状态,有条件的可提供GPS坐标,便于各地开展精准排查并回复结果。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耿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道难连?邻省江苏早修完山东这边却“断头”,咋回事

省道难连?邻省江苏早修完山东这边却“断头”,咋回事枣庄市台儿庄区地处鲁苏两省交界。江苏一侧的省道S270去年初就修到了台儿庄边界,但山东...[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0-18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海丽气象吧丨全省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