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海阳海怡大酒店、枣庄十六中学上黑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7 20:55:10

齐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食药监局今天发布今年第44期食品抽检结果,海阳市海怡大酒店有限公司、山东省枣庄市第十六中学(南校区)、安丘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使用的22批次食品不合格。

本次抽检蔬菜、鲜蛋2类食品及相关产品。共抽检样品449批次,检出22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5.10%。

蔬菜方面

罗庄区加个桌饭店使用的韭菜中甲拌磷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临沂蒙山康谷温泉疗养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韭菜中甲拌磷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海阳市海怡大酒店有限公司使用的芹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邹城市思家采蝶轩中餐厅使用的油菜中氧乐果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省枣庄市第十六中学(南校区)使用的芹菜中氧乐果、甲拌磷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亭区龙腾学校使用的芹菜中氧乐果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枣庄山亭宾馆有限公司使用的芹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莱芜市钢城区瑞烽美食园使用的芹菜中甲拌磷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元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荣成市金穗酒店使用的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高青县铭杰农家院使用的扁豆中克百威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鲜蛋方面

沂水沂河山庄使用的生鸡蛋中氧氟沙星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罗庄区加个桌饭店使用的鲜鸡蛋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嘉祥县逸香园餐饮店使用的鲜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金乡县金乡街道瑞祥饭店使用的生鸡蛋中氧氟沙星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鱼台县小城印象饭店使用的生鸡蛋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牟平区元鼎火锅店使用的鲜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徐州油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邹城油龙大厦使用的鲜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枣庄市市中区田园香胶东水饺店使用的鲜鸡蛋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省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使用的鲜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亭区龙腾学校使用的鲜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省枣庄市第十六中学食堂使用的鲜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安丘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使用的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