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省审计厅分会举行迁址换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8 16:07:10

齐鲁网 10月14号,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省审计厅分会举行迁址换届活动,省会执行会长孙波为省审计厅分会进行了授牌,王荣福丶曹心勤丶王健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省审计厅分会迁址仪式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省审计厅分会迁址换届仪式现场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省审计厅分会举行迁址换届活动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省审计厅分会举行迁址换届活动

会上公布了分会办事机构的人员名单,寇立乾为分会负责人。著名书画家刘宁、陈天豪、王建平、杨春友、解安庆等到会祝贺。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艺术家及书法爱好者观看了分会的书画展,然后进行书画技艺现场交流,促进了厅机关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厅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道难连?邻省江苏早修完山东这边却“断头”,咋回事

省道难连?邻省江苏早修完山东这边却“断头”,咋回事枣庄市台儿庄区地处鲁苏两省交界。江苏一侧的省道S270去年初就修到了台儿庄边界,但山东...[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0-18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山东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海丽气象吧丨全省最高温低于20℃ 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