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被称“转动的晚会” 上合青岛峰会光焰晚会表演舞台首次全景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王安琪 编辑整理

2018-06-09 19:06:06

齐鲁网济南6月9日讯 今晚21点,上合青岛峰会灯光焰火秀将正式震撼上演!17点,央视记者探班上合峰会光焰艺术表演现场,首次全景看到表演舞台。据了解,晚会的主题为《有朋自远方来》,取自孔子经典语录,充分表现了作为东道主对与会各国来宾的热情欢迎。

1.jpg

从现场看,光焰晚会的舞台搭建在大海之上,整个舞台分为三个部分,其中一部分是表演区域,在表演区域的正中间是个球体,球面设计为半透明环幕,由钢网特殊设计而成。另一部分,就是青岛夜景。整个灯光焰火表演可以说是转动的晚会,以灯光焰火展示为主,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舞台高科技相结合,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将青岛的夜景融入表演之中。

QQ截图20180608095111.jpg

据了解,光焰晚会整个表演时间大概23分钟,结尾部分燃放三分钟焰火,大致分为天涯明月、齐风鲁韵、国泰民安、筑梦未来、命运共同体五个段落,表演主题为人类命运共同体。

4db5ce12-7eb3-4fca-8d86-cda534b3fa84.jpeg

目前,青岛的天气晴好,有别于之前的彩排,在之前多次彩排中,整个团队面临极大考验,如果有大雾天气,对表演会造成很大影响。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王安琪 编辑整理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