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启动数据分析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杨国胜 报道

2021-08-04 09:50:08

原标题:青岛启动数据分析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青岛讯 7月30日,青岛市数据分析人才培养计划在青岛创业总部启动,这标志着青岛市以企业为主导的人才引育机制逐步健全,将推动青岛市创业城市建设迈入新阶段。

该人才培养计划启动后,将打出一揽子人才培养方案组合拳。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打造精准化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平台,引入国际标准化数据分析课程体系并聘请国际知名商学院教授、世界知名企业商业数据分析专家担任讲师,标准化系统化培养人才。在高校人才培养方面,主要针对驻青高校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有志于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岗位的毕业生开展培训及宣讲,预计年底前完成12所驻青高校巡回宣讲并培养一批相关人才。

在企业人才培养方面,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提高决策精准度,为企业培养并输送一批既懂技术又懂市场的复合型人才,计划年底前赋能企业50家,培养及输送人才1000人次。同时,继续开设青岛人社数据分析公益课堂,提升青岛市民数字意识,建立数据分析思维体系,带动数字青岛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温馨巴士设“应急能量站”

本报讯近日,山东省青岛城运集团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626路、602路、609路等部分车辆上配备“应急能量站”,防止乘客出现低血糖等不适情...[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8-04

青岛321路公交变身防汛宣传车

7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市民王先生登上了321路公交车,在驾驶员的介绍下,他认真地浏览起车内张贴的各类避险小贴士。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8-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