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燃爆城市引力场”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白晓 报道

2021-08-04 09:50:08

原标题: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燃爆城市引力场”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白晓 报道

本报青岛讯 7月30日晚,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北广场举行。崂山会场以“青岛与世界干杯,燃爆城市引力场”为主题,充分整合全域文旅休闲资源,打造全城欢动的精致啤酒节。

崂山会场以“一主、三辅、六区、全域”为整体框架,营造欢动啤酒节的大场景。其中,以世纪广场作为节日主会场,在沙子口、王哥庄和北宅三个街道设置分会场,打造特色餐饮和商务休闲等六大聚集区,高效整合全区旅游景点、宾馆酒店、特色餐饮和民宿等各类文旅企业参与到啤酒节庆活动中,共同营造激情洋溢、合作共赢的节庆新风貌。

作为会场的“主角”,崂山会场设有青啤奥古特、德国皇家HB和青啤1903等8座酒吧花园,并在北广场设置1处集文艺演出和啤酒品饮于一体的啤酒花园广场,共同组成9处啤酒品饮场所。今年,会场新设置了啤酒花海、红色鼓舞、啤酒女神和红色升腾四个“网红打卡地”,并在北广场打造一处沉浸式体验的市民艺廊,供游客拍照打卡。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温馨巴士设“应急能量站”

本报讯近日,山东省青岛城运集团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626路、602路、609路等部分车辆上配备“应急能量站”,防止乘客出现低血糖等不适情...[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8-04

青岛321路公交变身防汛宣传车

7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市民王先生登上了321路公交车,在驾驶员的介绍下,他认真地浏览起车内张贴的各类避险小贴士。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8-04

未来5年 山东青岛力争低保标准城乡统筹

日前,《青岛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对外公布,这份2万多字的规划文件中,明确了青岛市未来五年民政事业...[详细]
青岛日报 2021-08-04

捐资圆梦,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行动

7月22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联合千善助学中心举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临沂市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与沙地小学共筹集善款24150元,书籍268本...[详细]
中国网财经 2021-08-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