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帆船水上摩托艇旅游管理暂行办法实施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薄克国 袁华强 报道

2021-02-03 10:01:02

原标题:青岛帆船水上摩托艇旅游管理暂行办法实施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薄克国 通讯员 袁华强 报道

本报青岛讯 《青岛市帆船水上摩托艇旅游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自2021年2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3年1月31日。

该办法将有助于在北方沿海城市、国内非特区地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海上体育旅游实践成果,为优化青岛海洋旅游发展环境,推动帆船、水上摩托等海上体育旅游产业规范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暂行办法》共24条,结合青岛实际,从船艇适用范围、部门管理职责、从业者备案要求、从业人员自律、促进行业协会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规范,以备案的形式对帆船、水上摩托艇实行“一船(艇)一号”统一管理,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暂行办法》鼓励帆船、水上摩托艇从业者加入帆船、水上摩托艇行业协会,鼓励行业协会发挥自律自治的作用,促进帆船、水上摩托艇行业发展。《暂行办法》明确使用帆船、水上摩托艇从事旅游活动的,需要依法进行商事登记,并向青岛市体育局备案。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小清河济南港开工

作为小清河复航的枢纽工程,济南港预计2022年年底完工,打造成长江以北科技含量高、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保标准高的内河枢纽港、龙头港。...[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2-03

山东德州:农副产品价格涨跌互现 鸡蛋价格回落(1.25 -1.31)

中国发展网山东省德州市发改委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1月第四周德州市农贸市场居民生活消费品价格呈涨跌互现态势,价格总水平与上周持...[详细]
中国经济导报 2021-02-03

攻坚克难,山东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

2018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指出,要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近年来,山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重大...[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2-03

人民日报刊发青岛基层干部感言: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

中国道路中国梦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徐宗喜在我工作的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下村,当地立足本地资源、发展特色产业,一幅欣欣向荣...[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2-03

核酸、行程“码”上查,山东健康码重大升级!

正值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量逐渐增大,核酸检测和通信行程查询需求愈加迫切。面对防疫检查人员,怎么快速展示我曾经去过什么地方。………山东...[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