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21-01-18 09:07:01

原标题: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大众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刘建国,男,1964年5月生,大学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郭建民,男,1964年2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孙晓筠,女,1967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学位,致公党党员。现任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拟进一步使用。

张立祥,男,1966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公共卫生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拟进一步使用。

侯翠荣,女,1969年3月生,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拟进一步使用。

卞汉林,男,1966年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高密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刘泮英,男,1970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潍坊市奎文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杨宗杰,男,1967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社科联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荣红智,男,1974年10月生,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郭 艳,女,1974年1月生,大学学历,历史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崔培学,男,1974年4月生,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王洪禹,男,1965年4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刘新民,男,1965年6月生,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关延平,男,1965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至2021年1月22日。

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531—1238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枣庄完善农村公路管养责任清单

《条例》将自2021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悉,《条例》涵盖农村公路规划、建设、管理、养护、运营、资金保障、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并对枣庄...[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01-18

山东制定六条措施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就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制定如下措施:。严控大规模人群聚集性活动,原则上...[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1-18

青岛市“项目落地年”迎来2021首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在崂山落地

2021年是青岛的“项目落地年”,也是“十四五”的崭新开端。1月14日下午,海尔学校项目前期负责人贾晓明在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一站式领取《不...[详细]
正北方网 2021-01-18

山东青岛崂山区首推“免申即享”政策兑现平台

1月17日上午,山东全省首个“免申即享”政策兑现平台在青岛市崂山区启用,通过流程再造,涉及青岛市、崂山区的惠企政策不再需要单独申报,...[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18

山东税务:将监督的“探头”延伸到最基层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落实税务总局党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近年来以制度创新为抓手,延伸监督触角,丰富...[详细]
中国税务报 2021-01-18

青岛成功获得克隆猫

[详细]
老年生活报 2021-01-18

山东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攻坚克难补短板强筋健骨促发展山东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常综基础设施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和先导,对一个地方的发展...[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1-01-18

“三禁止三提倡”,山东六大措施做好春节疫情防控

近日,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六条措施》,明确严控大规模人群聚集性活动,禁止举办群众性庆祝庆典...[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1-18

钥匙“房本”一手交!日照经开区开启“交房即办证”模式

1月15日,在日照经开区万邦城交房现场,业主陈俞霖兴奋地表示,有了不动产权证书,为日后孩子入学提供了便利,也节省了不少时间。据了解,...[详细]
鲁网 2021-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