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担当实干,打造山河福地!芝罘区只楚园科技兴园助力园区“腾笼换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3-24 12:25:03

党建统领,科技兴园

担当实干,转型升级

只楚园以“七大工程”为抓手

助力园区“腾笼换鸟”

打造山河福地

党建统领工程

深化“1+9” 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建立只楚云服务中心,打造党建引领下的立体化城市基层治理平台。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引导党员在棚户区改造、土地征迁等急难任务中发挥模范作用。

科技兴园腾飞工程

围绕“山河福地”规划,推动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商贸服务和生态康养旅游等三大产业加快发展,全力推进“五大功能区”规划建设和“一园一基地两中心”载体培育。

“五大功能区”及“一园一基地两中心”规划图

强力推进芝罘云数据基地、石川密封涂胶板生产线及研发中心等总投资65亿元的10个产业项目,依托总投资4.7亿元的奥森碳纤维复合材料和美尔森银河新材料等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

加快“腾笼换鸟”步伐,推动园区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推进大连理工、天津大学等高校研发中心直接落户厂区。

棚改冲刺工程

召开棚改论坛、房地产大商沙龙,推进同中梁、新力等大商强企深入合作开发,加大华茂、中裕等项目招商合作引入。

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计划挂牌地块6宗,出让土地700亩,在建工程全部开复工,年内完工80万平方米。

引进投资10亿元的高品质中小学和投资1亿元的正大商业综合体,全面提升辖区生活居住美誉度。

拆迁攻坚工程

创新集体土地拆迁模式,制定集体土地拆迁操作指南,对征迁“硬骨头”采取土地使用权依法收回方式强势推进。

年内完成华驰、辰源等已启动地块2100户住宅、300户非住宅搬迁安置,适时启动大兴1100户拆迁工作,腾空可利用土地800亩。

规范化基石工程

建立最严格的村居管控体系,健全集体资产资源合同规范化管理机制,强力推行集体债务化解行动,细化完善居级招投标制度,巩固股份制经济合作社在集体经济发展中的主导地位。

底线工作保驾工程

筹办第二届应急产业展览会,招引150家应急企业参展,支持应急产业做大做强,构建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网络,提升应急体系科技化水平。全力确保山林防火、环保督查、信访稳定等底线工作落实到位。

作风建设支撑工程

健全完善重点事项督办机制,纪工委全程监督辖区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的关键环节,进一步规范基层小微全力运行。

为受诬告的干部澄清正名,保护和调动干部担当作为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开放只楚、创新只楚、法治只楚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400人!山东发布2020年度博士后线上招聘简章

3月23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山东省2020年度博士后线上招聘简章》。根据全省“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安排和优秀青年人才培...[详细]
鲁网 2020-03-24

山东一市已明确:高中学校3月27日前完成开学核验!

鲁网3月24日讯。3月23日上午,泰安市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春季开学条件核验是学校疫...[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3-24

烟台毓璜顶医院中区麻醉科成功将实时三维经食管心脏超声技术应用于心脏外科手术

(通讯员李成修马瑾)“来,潘医生,这个角度和切面三维成像,你看,二尖瓣后叶P2、P3区脱垂,非常清晰,腱索也有问题……”中区心外手术室内...[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4

经济日报头版点赞山东:山东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企业转产需要多长时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以生产时装为主的舒朗服装服饰公司从萌生想法到首批防护服下线仅用4天,一个月后日产防护服达...[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3-24

网办、掌办任选,济南为企业申请缓缴医保设置“双通道”

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为减轻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缴费负担,稳定职工队伍,济南市出台了中小微企业暂缓缴纳职工医疗、生育保险费政策。...[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0-03-24

《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将审议 满足养老服务多样化、多层次需求

记者从23日召开的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将对《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0-03-24

山东拟出台《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 科学推动人才发展

《条例》在主要制度上进行探索创新,注重以鼓励、支持、保障、激励、给付等方式调节法律关系,减少相应的行政管理和限制。一是创新人才工作...[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0-03-24

玲珑集团获评烟台市“十佳功勋企业”

3月18日,烟台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烟台市十佳先进集体、十佳功勋企业、十佳创新人才等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玲珑轮胎控...[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4

邹平货运铁路专用线复工按下“提速键”

“车轮滚滚,机械轰响,焊花飞溅”,在中铁十局集团公司承建的邹平市货运铁路专用线项目的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春节后...[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0-03-24

快讯:烟台农商银行自贸区支行将于3月26日揭牌成立

为促进烟台自贸区经济发展,拓宽金融服务范围,全面落实金融开放与创新发展的要求,烟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贸区支行经过紧张筹备,...[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4

寻子15年终团聚,“梅姨”是谁还是个谜

寻找申聪中国新闻周刊记者/毛翊君发于2020.3.23总第940期《中国新闻周刊》申军良夫妻坐上弟弟的车,从山东济南出发,开了一天一夜,在3月6...[详细]
中国新闻周刊 2020-03-24

最“沉重”的特产 医疗队员带回《黄冈密卷》

3月21日,圆满完成支援黄冈任务的576名山东医疗队队员安全到达济南。有医疗队员面对镜头展示了给孩子买的纪念品,是一份来自黄冈的“特产”...[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3-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