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能量澎湃大流量 “五大传播”快Get!》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九期云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2 16:4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今天下午,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九期云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讲座在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演播室举行,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业务骨干通过“闪电云”平台直播,进行了收听收看。

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演播室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编委、视频运营中心主任 董光强

本期云培训课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编委、视频运营中心主任董光强,为大家带来了题为《正能量澎湃大流量 “五大传播”快Get!》的传播实践分享。董光强结合“走在前 开新局”大型融媒立体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从新媒体端5小时沉浸式慢直播和融媒产品创作的角度,为大家重点分享了在实践中探索出的通过下沉传播、共情传播、沉浸传播、圈层传播、矩阵传播等“五大传播”模式助力山东“正能量出圈”的做法和实践,课程实用性强、干货满满。据统计,本场云培训共计130多个区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学习,全网总浏览量超过4000次,峰值在线人数达3500人。

昌邑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蒙阴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岛市李沧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烟台市牟平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沂源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泰安市岱岳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潍坊市寒亭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莱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莘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今年7-8月,闪电新闻推出的“走在前 开新局”山东16市融媒直播联动全省区县融媒,以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以及新媒体产品的形式,带网友通过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形式,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董光强为大家详尽阐述了16市移动端直播开放式、沉浸式、科技感、全媒体和互动性的经验做法和幕后故事。5小时沉浸式慢直播是深入践行“四力”的有效实践,更加注重从年轻态视角和互联网传播规律出发,根据用户思维、流量思维倒推议题设置,精心设计直播路线,运用新技术、新形式、新手段、新语态,通过情景式播报、趣味式点评、交互式集成,以轻松幽默、清新明快的方式让“硬主题”实现“软着陆”。

闪电新闻记者 王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