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第一课仪式满满!青岛同安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学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9 15:0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 8月28日,又是一年开学季,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青岛同安路小学迎来了一年级新生。

早上8点,新生们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对新学校的好奇和对父母的期待,一张张稚嫩的笑脸迈入期盼已久的小学大门,一个个小小的身影羞涩地向老师问好,一双双小手悄悄地向爸爸妈妈道声再见,一年级的小豆丁们正式成为光荣的小学生,开启了新的智慧之旅。

“叮铃铃……上课啦!”一年级的新生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接受了小学入学常规培训。老师们精心设计教育内容,从一日常规、礼仪教育入手,培养学生基本的学习习惯与行为习惯,帮助孩子练习整理书包、摆放文具等等。随后,教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学校环境,认识老师办公室、明确厕所的位置、了解如何正确饮水,为开学进入正常教学做好准备。

教务主任杨官妮介绍:“学校一年级班主任团队共有15位教师,有经验丰富的班主任,有以优异成绩送走毕业班的教学能手,还有在区市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的骨干教师,更有朝气蓬勃的优秀青年教师。相信在家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新生们在同安路小学的六年里,必定收获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