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66期鸢都科技论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8 23:1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近日,由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潍坊市机器人研发应用协会、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第66期“鸢都科技论坛—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产教学研论坛”在潍坊科技学院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致辞

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以成出席并讲话

来自山东省高校的行业专家、潍坊市机器人研发协会的会员代表约50人参加本次学术论坛。论坛由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慈建华主持。

济南创新方法研究学会秘书长、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山东大学合作博士生导师于复生作“智能制造的TRIZ创新方法”主题报告。他指出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精髓,TRIZ创新方法在智能制造中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TRIZ创新方法以及具体的实际应用。

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副主任、齐鲁理工大学教授王佐勋作“机器人在化工生产线中的应用”主题报告,并介绍了机器人在化工生产线中的各种实际应用,包括设备的详细技术指标、特点以及突出优势。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