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学院顿河学院学子荣获全国中俄合作办学高校俄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7 22:0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近日,由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国中俄合作办学高校俄语演讲比赛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15所高校的35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演讲大赛共设置低年级组(一、二年级)、高年级组(三、四年级)两比赛组别。

山东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顿河学院派出两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二年级赵东乐获得低年级组一等奖第1名,三年级辛逸阳同学获得高年级组一等奖第2名。山东交通学院成为本次大赛唯一一所包揽低、高年级两个组别的一等奖的高校。

近年来,顿河学院坚持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精俄语、通专业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融通中俄优质教育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探讨教学改革,夯实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培养人才,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通讯员 王靖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