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本土产电影《牛王》 获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4 16:52:11

日前,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提名,由济南市影视公司创作拍摄的电影《牛王》成功入围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提名。

电影《牛王》由李墨言导演,张国强、王大治主演,以“千牛万羊进山东”活动为主线,讲述了山东对口支援青海背后的故事。影片以藏族少年格桑放牧、斗牛训练、追寻牦牛为线索,穿插了山东人民和山东扶贫干部帮助藏族人民脱贫致富的生动故事,诠释了山东青海两地携手脱贫攻坚的深情厚谊。

据悉,《牛王》由山东优亿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先后有《红色邮差》《新墙头记》等影片纳入济南市重点文艺作品创作规划目录。

中国电影金鸡奖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联联合主办,是常设全国性文艺大奖,是中国电影界专业性评选最高奖,与百花奖、华表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科技公司强势入股葡萄酒行业,传统实业迎来科技赋能新思路

科技公司强势入股葡萄酒行业,传统实业迎来科技赋能新思路

2020年度至今,我国葡萄酒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根据威龙股份最新披露的公告显示,截至报告书签署之日,新股东并无继续增持上市...[详细]
齐鲁网 2022-11-04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QING DAO | 在青岛降温来袭,是时候开启一场室内游玩之旅了。重新开放后的青岛城市展览馆,融入了不少沉浸式多媒体互动项目,给游客带来全...[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2018年推出的“半军事化管理”“龙冈舞”等特色服务内容,不仅给游客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也对当地的旅游服务行业具有很好的引领和借鉴...[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在青岛图片说起青岛的夜市,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台东和李村,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青岛最大的夜市是位于城阳的吕家庄夜市。图片 | 王雨欣作为“...[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