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八度蝉联西普会品牌价值榜榜首 东阿阿胶坚守“五立”彰显行业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4 12:0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11月2日,历经10站的东阿阿胶“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来到西普会现场。作为中药企业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典范,东阿阿胶在第15届西普会(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上,与行业分享建设中式健康滋补行业的畅想,为大众健康福祉践行“为品质立信,为团队立志,为生民立命” 的企业责任,对产业、社会、华夏民族许下“为行业立范,为民族立魂”的庄严承诺。

荣登双榜榜首 东阿阿胶连续八年领跑

在“荣耀之巅、与你比肩——2022西普金奖颁奖典礼”中,东阿阿胶荣登2022年健康产业品牌榜及2022年健康产业品牌价值榜,以150.36亿元的品牌价值八度蝉联榜首。连续八年领跑,彰显了东阿阿胶作为老字号持续迸发的品牌力,传承三千年的东阿阿胶,如今七十而立正青春。

东阿阿胶始终秉持“以终为始”的初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布局创新产品与服务形式,不断探索创新营销渠道,聚焦金牌的产品质量,坚持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严苛产品品质,做大中式滋补健康产业,不断提升作为中医药文化名片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独特魅力,不断增强国人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随着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东阿阿胶新产品研制硕果累累。近两年,东阿阿胶创新性开发了东阿阿胶粉、阿胶凝膏、阿胶珠等产品矩阵,并积极探索“阿胶+”领域。阿胶+健康、阿胶+美妆,既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性、年轻化的选择,也让传统中药重新焕发光彩,使产品真正做到“传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成为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

践行“五立”宣言 东阿阿胶传承不忘创新

2022年是东阿阿胶七十年,也是中国阿胶行业七十年。正如东阿阿胶董事长高登锋在颁奖盛典中所言:“东阿阿胶用70年讲述3000年的故事,这不仅仅是阿胶的故事,也是中国中药产业的70年,是阿胶行业的70年,是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往前奋勇壮怀的70年。”

作为胶类行业的头雁企业,七十年来,东阿阿胶在传承创新的同时,坚持以“金牌的工作质量,创金牌的产品质量”的管理原则,凭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品质,主导发布了胶类中药绿色制造团体标准7项、智能制造团体标准3项,填补了阿胶行业绿色制造和绿色产品评价标准的空白。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作出了巨大贡献,对世界文明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随着国家走出去战略的不断深入及当下生活中的实践应用,中医药已被越来越多的世人所接受,也成为了宣传中国软实力的一个重要载体,东阿阿胶作为中医药文化的代表,同样肩负着振兴中医药的使命与责任。

作为新中国首个国营阿胶厂,东阿阿胶的七十年正是中国阿胶行业七十年——七十年来,东阿阿胶的关键词是“同行”,与消费者同行,与合作伙伴同行,与滋补行业同行。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东阿阿胶的三千年更是炼胶技艺传承三千年——三千年来,东阿阿胶的关键词是“淬炼”,淬炼一代代东阿阿胶人的匠心,淬炼老字号金招牌的责任与担当。东阿阿胶走过了70年,一直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焕发出品牌新活力,让东阿阿胶走进千家万户。

中华老字号品牌东阿阿胶始终秉承“寿人济世”的使命,坚守“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价值观,以“为品质立信、为团队立志、为行业立范、为生民立命、为民族立魂”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号召,承担时代使命,见证时代发展。

“炼行”点亮博鳌 东阿阿胶携手行业前行

随着颁奖典礼落幕,东阿阿胶与业界伙伴一起踏入中式滋补新时代,走进充满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的艺术之境,携手客户品牌共建,价值共享。作为中华民族传统中医药文化的重要传承角色,东阿阿胶以阿井水为纽带,把对金牌品质的坚守,振兴民族中医药文化的信念,以“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的方式,传至全国各地。

在“炼行计划”博鳌站的现场,东阿阿胶董事长高登锋携管理团队与行业及渠道伙伴将阿井水注入能量台,象征着东阿阿胶道地传承的阿井水跨越时空的距离,来到了美丽的博鳌海滨之畔。时光塔焕发红色光辉,与无人机“滋补国宝”造型交相辉映,象征着中医药瑰宝的东阿阿胶此刻点亮了博鳌的夜空,大健康人的心愿也正随着繁星闪耀。

东阿阿胶“炼行计划博鳌站暨70周年点亮仪式”华彩绽放,把对品质的坚守、振兴民族中药的信念传递到海南博鳌,面对疫情当前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国民健康养生潮流、中式滋补行业发展与医药零售渠道变化等与业界同行携手共谋健康发展大计。一块上好的东阿阿胶,需水火相济,昼夜不停淬炼。数代健康产业人,同行万里,传承滋补文化。

未来,东阿阿胶将继续坚持以推动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己任,坚守“为品质立信、为团队立志、为行业立范、为生民立命、为民族立魂”的全新使命,坚决扛起中医药传承创新的社会责任,为中式滋补健康产业的创新升级提供新思路,不断提升数字化和研发创新能力,为中医药产业培育新动能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QING DAO | 在青岛降温来袭,是时候开启一场室内游玩之旅了。重新开放后的青岛城市展览馆,融入了不少沉浸式多媒体互动项目,给游客带来全...[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2018年推出的“半军事化管理”“龙冈舞”等特色服务内容,不仅给游客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也对当地的旅游服务行业具有很好的引领和借鉴...[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在青岛图片说起青岛的夜市,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台东和李村,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青岛最大的夜市是位于城阳的吕家庄夜市。图片 | 王雨欣作为“...[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