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十七冶集团青岛国际院士港项目开展一线工人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4 12:1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中国十七冶集团青岛国际院士港综合配套项目组织开展一线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得到了工人们的广泛赞誉。

为更好地保障一线工人身心健康,预防疾病,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顺利进行,青岛国际院士港项目部联合青岛市住建局及青岛市总工会,开展一线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当天,医护人员携带医疗设备早早的来到项目部,在项目部管理人员的有序配合下,为应约而来的工人先后进行了包括血压测量、心电图、彩超、CT等在内的十余项检查。此外,医生们还为参加体检的工人提供了免费健康咨询服务,科普了一些户外环境工作时要注意的健康事项和科学常识,并耐心解答了工人们的问题,对症给予了预防和治疗建议。

此次体检活动工人能够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从而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真情和温暖,彰显了十七冶的央企担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QING DAO | 在青岛降温来袭,是时候开启一场室内游玩之旅了。重新开放后的青岛城市展览馆,融入了不少沉浸式多媒体互动项目,给游客带来全...[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2018年推出的“半军事化管理”“龙冈舞”等特色服务内容,不仅给游客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也对当地的旅游服务行业具有很好的引领和借鉴...[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在青岛图片说起青岛的夜市,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台东和李村,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青岛最大的夜市是位于城阳的吕家庄夜市。图片 | 王雨欣作为“...[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