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贵民荣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3 17:2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11月1日,第15届西普会——中国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在海南博鳌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构筑患者价值同心圆——二元发展驱动健康产业新增长”。

大会特以“产业十五年纪念章”向中国健康产业企业家致敬,并公布“功勋企业家”及“锐创企业家”名单,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荣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秉承“药品即人品”的理念,张贵民带领鲁南制药不断加大自主创新方面的科研投入,不断推出高质量、强疗效的传统中药、现代中药以及大健康产品。积极宣传“治未病”理念,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24小时的“全时空客服中心”,布局“医药+互联网”,深耕数字化营销,建立首荟健康管理中心,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差异化服务。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各项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超6.8亿元。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等物资价值3.5亿余元。

“鲁南制药 健康世界”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将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经营战略,立足高端、自主创新,不断推进重大项目产业化,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QING DAO | 在青岛降温来袭,是时候开启一场室内游玩之旅了。重新开放后的青岛城市展览馆,融入了不少沉浸式多媒体互动项目,给游客带来全...[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2018年推出的“半军事化管理”“龙冈舞”等特色服务内容,不仅给游客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也对当地的旅游服务行业具有很好的引领和借鉴...[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在青岛图片说起青岛的夜市,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台东和李村,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青岛最大的夜市是位于城阳的吕家庄夜市。图片 | 王雨欣作为“...[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青岛这些家门口的秋色已上线,快来打卡!

青岛这些家门口的秋色已上线,快来打卡!

秋色如画,家门口的高质量赏秋好去处,承包你的秋色如许。岛城这些已上线的秋景,快来打卡!崂山的银杏已经在此美了近千年,历经四季轮转,...[详细]
齐鲁网 2022-11-01
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美好生活 走进山东”短视频品牌外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美好生活 走进山东”短视频品牌外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0月31日,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美好生活 走进山东”短视频品牌外宣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随后,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主任倪广宏向短...[详细]
齐鲁网 2022-10-31
济南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计量标准考核证书 为企业“靠前服务”

济南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计量标准考核证书 为企业“靠前服务”

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践行“店小二”服务承诺,认真学习新业务,虚心向上级相关业务部门请教,打通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最后一公里”[详细]
齐鲁网 2022-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