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阿阿胶亮相2022西普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3 17:41:11

2022年11月1日,第十五届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构筑患者价值同心圆——二元发展驱动健康产业新增长”为主题,全面升级会议内容和参会规模,以“合作、创新、科技、研发、资本”为核心标签,邀请超过6000余名行业精英代表,共同探讨产业新发展,实现生态价值交互,不断引领产业变革创新与生态融合,围绕患者打造全生命周期管理闭环。央企华润集团旗下东阿阿胶亮相西普会,分享东阿阿胶三千年传承始终如一,七十年奋进创新求变的发展历程,并发布“为品质立信、为团队立志、为行业立范、为生民立命、为民族立魂”的全新使命与愿景。

“七十而立”正青春

本届西普会,东阿阿胶以“七十而立,立于东方”为主线盛装亮相。正值建厂70周年,东阿阿胶总裁程杰在大会发表题为《思行有为 逐梦健康——共创中式滋补健康产业新格局》的主题演讲上强调,“对于东阿阿胶而言,消费者的需求,就是一切的初心和开始。”70年来砥砺前行的东阿阿胶始终秉持初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布局创新产品与服务形式,不断探索推出便捷化、年轻化、多样化的阿胶品类,拓展“阿胶+”新领域,着力满足当下大众“随时养生”的消费需求和增值性服务。近两年陆续开发了东阿阿胶粉、阿胶凝膏、阿胶珠等产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年轻、更温暖的滋补选择。桃花姬等产品以年轻化的品牌内涵为着力点,焕新品牌认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爱上中医药。“花简龄复合阿胶粉”也是创新衍生产品代表作,主打“年轻、时尚、方便、亲民”,真正做到开袋即食、入口即化,满足了新时代的“甜蜜轻负”的轻养生需求。

东阿阿胶大力推行产品年轻化策略,着力布局企业数字化转型,在营销方式和沟通内容上与时俱进。搭上国潮快车,把滋补国宝东阿阿胶的新产品、新吃法、新场景、新故事,用“视、味、嗅、听、触”等多样化多感官化的形式呈现出来,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健康消费新场景;重塑品牌形象,从数字化转型、顾客运营、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入手,通过创新产品,加快构建面向未来的、数字化的、敏捷的运营体系。让传统中药重新焕发光彩,使产品“传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夯实阿胶品牌与消费者的亲密联系。

坚守“五立”显担当

作为央企华润大家庭的一员,中华老字号品牌东阿阿胶始终秉承“寿人济世”的使命,坚守“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价值观,以“为品质立信、为团队立志、为行业立范、为生民立命、为民族立魂”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号召,承担时代使命,见证时代发展。

传承三千载,东阿阿胶为品质立信。东阿阿胶,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自1952年建厂至今,始终如一地坚守阿胶品质、精进技艺、秉持匠心、发扬道地精神,坚守寿人济世的初心。

时代担当,舍我其谁,东阿阿胶为团队立志。面对不断迭代的消费需求,东阿阿胶坚持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的不断进步和中式滋补健康产业的发展不懈努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打造出一支理想主义情怀和实干精神充分结合的团队。

作为中式滋补健康产业的核心企业,东阿阿胶为行业立范。企业对于成功的追求最终要化作创造社会财富、推动社会发展的动力。东阿阿胶以身作则,规范中式滋补健康产业的市场秩序,为行业的合规健康发展树立典范。

建设健康中国,东阿阿胶为生民立命。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东阿阿胶为生民立命,东阿阿胶的企业理想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高度统一,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在阳光下健康地生活就是我们的中国梦。

坚持“传承精华,守正传新”,东阿阿胶为民族立魂。经典永流传,在于传承的同时对时代营养和科学精神的汲取,向往光,追逐光,成为光。东阿阿胶在传承华夏历史荣光的同时,也在创造着历史文化价值,志在成为中医药文化传播的使者、中医药文明进步的阶梯。

“炼行计划”携手行

传承文化技艺三千载,坚守道地品质七十年。七十年来,东阿阿胶始终坚守如一,以质量建设作为品牌发展的立身之本,以变革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始终坚守金牌质量,实施全产业链质量管控,推动5G智慧工厂建设,实现从产品到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是传承中医药质量文化的生动实践。始终坚守传承创新,积极加快数字转型和商业模式革新,突破技术开发,强化成果转化,持续打造中医药胶类研发高地,加快产品推陈出新,巩固核心竞争力,实现业绩良性增长。

东阿阿胶于2022-2023年度推出重磅品牌共建项目“炼行计划”,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中心城市标杆,开展链接核心连锁的高端峰会、城市点亮、品牌主推及顾客惠顾互动体验等活动。如今已历经10站,与10个城市一路同行的东阿阿胶“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也来到了西普会,于11月2日举办“淬炼千年,同行万里——东阿阿胶的传承与梦想”主题活动,点亮海南博鳌,以文化不断淬炼品牌力,向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树立数字化时代的东阿阿胶品牌形象。“炼行计划”在博鳌站将通过西普会的高质量产业平台,展现东阿阿胶与各方并肩而立、同路而行,共创健康产业新格局。

心之所向是初心,行之所往显担当。“让东阿阿胶见证时代,让你我担起未来!”正如东阿阿胶总裁程杰在主题演讲中发出的的诚挚号召,未来东阿阿胶将以全新的姿态,坚持传承弘扬中医药滋补文化,推动中式滋补行业健康发展,与各方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同行,为国人健康福祉孜孜奋斗,为大众美好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请收!青岛室内游玩攻略

QING DAO | 在青岛降温来袭,是时候开启一场室内游玩之旅了。重新开放后的青岛城市展览馆,融入了不少沉浸式多媒体互动项目,给游客带来全...[详细]
齐鲁网 2022-11-03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龙冈旅游集团:非凡二十载,志做旅游行业领跑者

2018年推出的“半军事化管理”“龙冈舞”等特色服务内容,不仅给游客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也对当地的旅游服务行业具有很好的引领和借鉴...[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谁能拒绝青岛的夜市!

在青岛图片说起青岛的夜市,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台东和李村,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青岛最大的夜市是位于城阳的吕家庄夜市。图片 | 王雨欣作为“...[详细]
齐鲁网 2022-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