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外事服务保障中心凝心聚力促发展 服务保障开新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18: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11月23日,山东省外事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服务保障情况新闻发布会。省外事服务保障中心主任从单位组建情况、强化党建引领、保障外事任务、选派驻外力量、加强后勤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外事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据介绍,根据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整合山东外事服务处、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组建山东省外事服务保障中心,2020年12月正式对外开展工作。省外事服务保障中心为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重要外事活动、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承担省委外办及所属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支撑工作,为机关正常运行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今年以来,省外事服务保障中心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抓紧抓实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廉政警示教育和社区志愿服务。优质高效保障外事任务,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立足服务保障职能,不断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举措,线上、线下扎实开展外事服务保障工作。精心选派驻外工作力量,深入一线落实疫情防控,走进基层参与“四进”攻坚,扎根乡村践行初心使命,省派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加强后勤服务,以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创新服务保障模式,创建满意服务单位为目标,紧紧围绕省委外办工作中心和大局,凝心聚力、拾遗补缺,为保障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