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钰龙泉企业十年公益坚持:扶危济困,爱无止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6 19:54:11

微信截图_20191106194725

钰龙泉员工赴延庆看望孤寡老人

微信截图_20191106194740

敬老院老人一起包饺子

微信截图_20191106194756

为社区老人量血压服务,关心老人身体健康

前不久,钰龙泉企业的物业公司率先拉开了钰龙泉企业的“公益行动月”,钰龙泉商务会馆、钰尊养生馆,钰龙泉各子公司、各门店、各部门先后策划实施了“爱在夕阳红”看望孤寡老人、“热血共捐 生命同济”献血活动、“守望阳光”关爱智障孤儿等,共18个主题公益活动。

这是钰龙泉企业第十年的爱心行动,这一系列行动固定在每年的十月。只不过这一年的公益月,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

一个温泉走出来的集团化企业

提起钰龙泉,很多北京人并不陌生,在北京东五环的机场高速路边,钰龙泉温泉商务会馆已经营业十多年,附近周围的很多人是这里的常客,甚至还有驱车几十公里一家老小前来体验温泉和汗蒸。温泉洗浴,汗蒸足疗,在北京这样的城市,更迭换代是常事,而钰龙泉这个名字反而越来越响亮。

同大多数服务行业一样,钰龙泉也曾因管理一度出现经营困难时期,2010年起,钰龙泉在执行董事李杰的带领下,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革,实施“日清日高,日事日毕”的管理模式,改变管理格局,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升级会员待遇,履行管家式一站式服务理念,充分调动各级员工积极性,彻底改写了钰龙泉的历史。

如今,“引领绿色养生,倡导健康生活,演泽绿色休闲文化”,钰龙泉综合性商务休闲会馆,以天然温泉、火龙浴、玉石为特色,集餐饮、客房、沐浴、游泳、休闲、茶艺、按摩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成为北京沐浴行业标杆性企业。钰龙泉商务会馆,钰·尊中医理疗馆、钰龙泉餐饮·水煮羊、圣世安物业公司等诸多产业,是北京独具特色的服务型集团化企业,品牌价值超亿元。

行业品牌标杆的背后

一个小小的温泉会馆,是如何成为行业品牌标杆呢?这离不开钰龙泉坚守爱与责任。

钰龙泉市场总监王茂林介绍:钰龙泉秉持“舒适、快乐、品位的客消费感受”为服务理念。通过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集结了一支富有激情和创造性的管理团队,吸纳了一批心怀梦想的年轻人,钰龙泉的企业文化深深影响着每个员工。

作为一个服务型企业,每年春节都有因工作需要而无法回家的员工,李杰总会组织编排春节联欢表演,并邀请员工家属来京一起过春节,报销来京路费,安排在京期间的食宿,发放节日红包,大家一起放烟花迎新春。

钰龙泉实施《孝老扶幼关爱金》的计划,符合条件的员工家属每月得到企业300至600元关爱金;每年五月组织员工运动会;每年8月组织青春舞蹈大赛;每年两次组织国内2次、国外1次的团建和游学活动......这让钰龙泉十年始终保持着团结的凝聚力与奋斗激情。

李杰:不为公益而公益

据统计,钰龙泉6年以上的老员工占比60%。李杰说:企业的核心价值是它的社会价值,我希望每一个来到这里工作的人,都有一份归属感和责任感。在为宾客服务的同时,我们不忘记自己对社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也不能为了公益而公益。

资助贵州5名特困儿童直至大学毕业,每个月给生活费,衣服,学习用品,激励孩子努力学习,资助直至大学毕业;彩虹村敬老院、玉华残障中心、张家湾社会救助站每年提供捐赠,涿鹿县高庙村孤寡老人进行养老捐助;连续6年为涿鹿县高庙小学、安民小学、宏运启智孤独症儿童中心等学校和机构提供物资捐赠及助学金;连续8年为太阳村特殊儿童捐赠和关爱;钰龙泉企业子公司“细川物业”对位于北京延庆县旧县村特困户的孤寡老人连每年捐赠衣物及生活津贴;已连续9年参与文明与环保志愿者;每年组织员工爱心献血......

这是钰龙泉员工的爱心行动的坚持,是“扶危济困永无止境”的多年坚守,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了这样一个满怀激情和爱心的团队。

“如今,延庆县旧县村的孤寡老人能跟我们同事们开怀畅谈,有的同事收到太阳村的同学制作的手工礼物,有的孤独自闭症的儿童能认识了我们同事... 那些被我们帮助过的人,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看到了他们越来越多的笑容。”

“人之为善,百善而不足。这让我们始终都心怀爱与希望”李杰说。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温暖2019”山东广电小主播团红色研学游聊城站开始报名啦

在新中国建立7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让年轻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鸟电动车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温暖2019”山东广播电视...[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2020山东青少年体育艺术节新春优秀节目展演开始征集

2020“山东青少年体育艺术节新春优秀节目展演”节目征集于即日起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恒丰银行主承牧原食品超短融资券成功发行 为生猪养殖“添口粮”

10月30日,由恒丰银行主承销的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270天,...[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中国移动5G商用,咪咕康佳共推5G+8K未来屏构筑全场景智慧新生态

10月3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正式商用。而在同日举行的“未来之境”康佳APHAEA未来屏全球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茌平区肖家庄镇朱楼村:美丽庭院装点美好生活

“虽然经济上困难了些,但俺们在家庭卫生方面不能落伍。”9月26日,茌平区肖家庄镇朱楼村“美丽庭院”“道德模范”颁奖活动在朱楼村广场隆...[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基层风采|山东青岛胶州市:“网格化”推进“美丽庭院”建设

青岛胶州市妇女联合会在“美丽庭院”创建中,以“网格化”形式全面推进,坚持以点到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美丽庭院创建的触角延伸到每...[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小鸟电动车温暖2019孟良崮站圆满落幕

为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沂蒙精神、提升爱国情怀和民族意识,11月3日小鸟电动车温暖2019红色研学游活动带着山东广电的小主播们...[详细]
齐鲁网 2019-1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