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雅盐”布局新零售“盐续”新传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30 20:25:03

微信图片_20190330202105

老行业,新局面

2019年是中国盐业改革元年,盐业将正式结束群雄割据,共同进入开放的市场中同台竞争。

内蒙古雅布赖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雅盐”)不仅致力于把健康和滋味送入万户千家,在盐业改革元年,迅速成立内蒙古雅布赖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内蒙古雅布赖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电商运营中心,布局新零售。4月1日,雅盐上线天猫(雅食品旗舰店),据了解,未来2个月内,雅盐将全面进驻京东、苏宁、拼多多等在线销售平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购买“雅盐”旗下产品。

好产品,新商机

“雅布赖大青盐”从1908年(清光绪34年)已经在民间广泛流传了111年。因其产地内蒙古雅布赖盐湖——地处海拔1600米,四面高山大漠环绕,远离海洋污染和工业废气废水污染,方能成就高品质的“大青盐”。

除此之外,“雅盐”家族还开发了更多的健康新品:预防甲亢的加碘天然湖盐、适用于不缺碘地区人群及甲状腺肿和高碘性甲亢等疾病患者食用的无碘天然湖盐、适合中老年人和高血压患者以及孕妇长期食用的低钠天然湖盐、可用于肉类和蔬菜长效保存的腌制盐、快速溶解农药残留且不改变食材本味的果蔬洗涤盐等等。

微信图片_20190330202113

勇前行,敢创新

这是最好的时代,好到足不出户就能买遍花花世界、好到一包盐一辆车都能送货上门;这是最坏的时代,坏到多少行业明星从辉煌转瞬即遭遇“滑铁卢”、坏到稍不留神就已经被时代甩尾淘汰。

“雅盐”从传承到发展,抱着“二次创业”的谦虚心态,紧紧把握“创新”要诀,不仅打破了盐类产品固有的地域限制,更打破了国营企业固守城池的陈规,变革自我,只为创造更加焕然一新的发展前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金产业链凸显独特优势 陕重汽单月产销创历史纪录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3月31日,位于西安北郊泾渭河畔的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因为这个生活处处是尴尬~征兵体检淘汰率“爆表”也是因为它!

自古少年梦,伴君从军行。着一身戎装保家卫国,成为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的一员,是无数热血青年的梦想。如果你是近视君,那你的参军梦将受到...[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军营像一所“整容院” 想要进去还得过这一关

但随着电脑、手机使用频率的增加,加上用眼不当,视力还是成为青年们进入军营最大的“绊脚石”。为此,每到征兵前,医院做激光近视手术的患...[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有一种“眼痒”总能打扰你和春天的约会

春季角结膜炎和特应性结膜炎可发生角膜并发症甚至危害视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