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院长张焕军一行走访慰问省乡村振兴服务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1 16:48:04

3月27日,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院长张焕军,党委副书记曹海宁,副院长刘治新等到冠县烟庄看望我院选派的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李维川同志,并参加座谈会。冠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山东省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继永,副县长吴京博等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刘继永主持。

刘继永队长在详细介绍服务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时指出,“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是省委着眼工作全局、通盘考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服务队重视团队建设,搭好班子,营造了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围绕“乡村振兴”政策规划、乡镇现状及发展方向等开展了调查研究。积极谋划推动乡村产业项目,改善村容村貌,致力扶贫脱困,进一步压实了村两委、村党员的责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刘继永对山东公路技师学院给予服务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派驻服务队副队长李维川同志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焕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派驻干部和服务队的关心和问候,对冠县领导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张焕军指出,派驻乡村振兴服务队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乡村振兴、完成脱贫攻坚要求的重要举措。院党委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选派热情高、作风硬、年富力强的干部参加服务队,队员也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了乡村振兴工作上。学院也将加强与服务队的工作联系,发挥学院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的空间,全力支持服务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676673659870996182

现场慰问

881370088877814634

座谈交流

465269440939706129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金产业链凸显独特优势 陕重汽单月产销创历史纪录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3月31日,位于西安北郊泾渭河畔的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因为这个生活处处是尴尬~征兵体检淘汰率“爆表”也是因为它!

自古少年梦,伴君从军行。着一身戎装保家卫国,成为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的一员,是无数热血青年的梦想。如果你是近视君,那你的参军梦将受到...[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军营像一所“整容院” 想要进去还得过这一关

但随着电脑、手机使用频率的增加,加上用眼不当,视力还是成为青年们进入军营最大的“绊脚石”。为此,每到征兵前,医院做激光近视手术的患...[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有一种“眼痒”总能打扰你和春天的约会

春季角结膜炎和特应性结膜炎可发生角膜并发症甚至危害视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打哈欠还有这逆天的功能!春季眼干必须看这里

都说打哈欠是犯困了!真的是这样吗?最新观点,打哈欠是人体的一种本能反应,它像心跳、呼吸一样,不受人的意志所控制。[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