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与冠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1 16:44:04

3月27日,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和冠县人民政府在冠县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冠县人民政府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冠县人民政府精准扶贫教育培训基地”“山东公路技师学院技能扶贫、助学扶智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慧,副县长吴京博;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院长张焕军,党委副书记曹海宁,副院长刘治新;省派驻冠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继永,副队长李维川等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签约和授牌仪式由吴京博副县长主持。

崔新乐县长对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冠县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同时期待下一步能在多领域、多范围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并祝愿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张焕军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开展本次政校战略合作,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为冠县区域经济建设服好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本次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搭建了政校合作的平台,对于整合社会优势资源,促进双方合作办学、技能扶贫、志愿者服务、产学研融合、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冠县政府办公室、人社局、职教中心、烟庄街道办事处、教育和体育局,乡村振兴服务队,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

32291396068459169

张院长讲话

270596122480077254

崔县长致辞

378528437857550356

双方签约

663530732814522682

双方授牌

883891793524687181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金产业链凸显独特优势 陕重汽单月产销创历史纪录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3月31日,位于西安北郊泾渭河畔的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因为这个生活处处是尴尬~征兵体检淘汰率“爆表”也是因为它!

自古少年梦,伴君从军行。着一身戎装保家卫国,成为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的一员,是无数热血青年的梦想。如果你是近视君,那你的参军梦将受到...[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军营像一所“整容院” 想要进去还得过这一关

但随着电脑、手机使用频率的增加,加上用眼不当,视力还是成为青年们进入军营最大的“绊脚石”。为此,每到征兵前,医院做激光近视手术的患...[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有一种“眼痒”总能打扰你和春天的约会

春季角结膜炎和特应性结膜炎可发生角膜并发症甚至危害视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打哈欠还有这逆天的功能!春季眼干必须看这里

都说打哈欠是犯困了!真的是这样吗?最新观点,打哈欠是人体的一种本能反应,它像心跳、呼吸一样,不受人的意志所控制。[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老中医》火了,中医热来了!中医看眼病,不打针不吃药,小技术大功效

最近一部讲述中医的电视剧——《老中医》火爆朋友圈,这部由陈宝国、冯远征、许晴等老戏骨主演的电视剧强势登陆央视,一经播出就好评如潮。[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