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碧桂园·菏泽首届国际马拉松4月7日开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1 14:37:04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奔跑……读书,是与灵魂和智者的对话;奔跑,是与身体和自己的坦诚相见!

努力奔跑,才知道自己身体里蕴藏的小宇宙到底有多大的潜能、才彻悟你和自己的身体有多久没有对过话了!奔跑在路上,让你懂得坚持的意义、唤醒沉睡的身体,让身、心一起出发!

2019碧桂园·菏泽首届国际马拉松4月7日,正式开跑!碧桂园,“碧”有你!跃动全城,一起奔跑!

与碧桂园一起领跑菏泽,你,准备好了吗?

1

在路上,你,敢挑战自己吗?

碧桂园总冠名,菏泽史上首个国际马拉松赛事

4月7日,由世界500强碧桂园总冠名的“2019碧桂园·菏泽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菏泽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等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等承办。

世界500强碧桂园,为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20 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我们已为超过11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高科技的应用,让我们成为了绿色生态智慧 建筑的建造者,我们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 5 座城市”之首。

作为一家自 2007 年就已在香港上市的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世界五百强企 业,碧桂园在 2018 年的纳税额已超 625 亿元人民币。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我们将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此次菏泽国际马拉松赛事,碧桂园亦秉承阳光、向上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国家体育事业,希望通过企业的力量为全民运动,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菏泽马拉松已就绪,大奖等你来拿! 

在赛事奖金方面,此次全马前100名、半马前50名都将获得相应数额的奖金,具体奖励如下:

在赛事奖金方面,此次全马前100名都将获得相应数额的奖金,具体奖励为:第1名,奖金10000元,第2名8000元,第3名6000元,第4名3000元,第5名2000元,第6-10名1000元,以此类推,前100名最低奖励为200元。半马单项则是前50名有奖,具体奖励如下:第1名,奖金6000元,第2名4000元,第3名3000元,第4名2000元,第6-10名800元,第11-20名500元,第21-50名200元。

全马和半马还分设国内运动员特别奖,奖金从1000-5000元不等,为鼓励菏泽籍运动员赛出成绩,组委会还设立了菏泽籍运动员特别奖。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黄金产业链凸显独特优势 陕重汽单月产销创历史纪录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3月31日,位于西安北郊泾渭河畔的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因为这个生活处处是尴尬~征兵体检淘汰率“爆表”也是因为它!

自古少年梦,伴君从军行。着一身戎装保家卫国,成为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的一员,是无数热血青年的梦想。如果你是近视君,那你的参军梦将受到...[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军营像一所“整容院” 想要进去还得过这一关

但随着电脑、手机使用频率的增加,加上用眼不当,视力还是成为青年们进入军营最大的“绊脚石”。为此,每到征兵前,医院做激光近视手术的患...[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有一种“眼痒”总能打扰你和春天的约会

春季角结膜炎和特应性结膜炎可发生角膜并发症甚至危害视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打哈欠还有这逆天的功能!春季眼干必须看这里

都说打哈欠是犯困了!真的是这样吗?最新观点,打哈欠是人体的一种本能反应,它像心跳、呼吸一样,不受人的意志所控制。[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老中医》火了,中医热来了!中医看眼病,不打针不吃药,小技术大功效

最近一部讲述中医的电视剧——《老中医》火爆朋友圈,这部由陈宝国、冯远征、许晴等老戏骨主演的电视剧强势登陆央视,一经播出就好评如潮。[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据说这三样事情做多了要得青光眼?

对于正常人,看电影、看书、戴墨镜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针对有发生闭角型青光眼倾向的患者(前房浅、房角窄),确实这三样就容易诱发青光...[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全城通缉这个视力的“窃贼”

青光眼是一组以视神经萎缩和视野缺损为特征的疾病,病理性的眼压增高是其主要危险因素。[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做这些你眼睛会报警!

长期佩戴劣质美瞳,很容易会产生眼睛疲劳,甚至引发干眼症。导致眼酸痒、异物感、分泌物增多、干涩感,眼睛烧灼且视物模糊。[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眼睛不适揉一揉~千万不要!会出大事!

17岁的彤彤(化名)是过敏体质,经常患有过敏性结膜炎,所以从小就有用力揉眼的习惯。最近3年视力持续下降,配的眼镜度数越来越深,像个酒...[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乱花渐欲迷人眼~咦?怎么成了“熊猫眼”

进入春季,市民欣赏美好春景的同时也遭遇恼人的烦心事,近期因花粉、飞絮等过敏造成的季节性过敏性结膜炎就诊的市民有所增加。眼睛痒,越揉...[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