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媒:波音737 MAX迎关键考验 十位“考官”将启动联合评审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9-04-22 11:09:04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外媒称,一个全球专家小组下周将开始全面审查美国联邦航空局如何对波音737 MAX飞行控制系统进行认证。

据路透社4月20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19日表示,美国政府将于4月29日开始对目前停飞的波音737 MAX进行联合评估,全球其他9家航空监管机构也将参与其中。

美国联邦航空局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组建一个国际专家小组,对这个型号飞机的安全性进行评估。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20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说,来自9个航空监管机构的专家已经证实参与该机构承诺进行的技术审查。

报道称,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哈特将领导该小组,其中还将有来自联邦航空局和美国航天局的专家。他们将审查飞机的自动化系统,包括飞机与飞行员的交互方式。这项针对波音737 MAX客机的联合机构技术评估工作项目将持续90天。

737 MAX型波音喷气式客机自3月中旬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地停飞,此前该机型发生了两次坠机事故。调查人员正专注于基于错误传感器读数推动飞机降落的反失速软件。

美国联邦航空局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航空部门已同意参与审核合作。

该专家小组将评估自动飞行控制设计,并确定其是否符合规定。小组还将决定是否需要修改联邦航空局的审批程序。

总部设在芝加哥的波音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对飞机反失速系统进行软件修复的技术。

17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说,公司完成了最新飞行控制软件的最后一次试飞。穆伦堡说,试飞员用这一新软件执行了120次飞行,总飞行时间为203小时。预计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一次关键的认证飞行。

穆伦堡说,我们正在稳步推进认证工作,并让这架飞机恢复服役。

报道称,在美国,7月初之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14架MAX飞机均不会参与飞行任务。(编译/王惜梦)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研究认为冰河时代可能源于大陆板块撞击火山岛弧

过去数亿年中,地球曾数次经历冰河时代。美国一项新研究认为,冰河时代可能源于大陆板块与火山岛弧在热带地区相撞,这类撞击形成的山脉含有...[详细]
新华社 2019-04-22

阿富汗喀布尔发生袭击事件 中使馆吁公民注意安全

阿富汗喀布尔发生袭击事件。据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中午,阿富汗通讯与信息技术部遭武装分子攻击,造成人员伤亡[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2

韩方称将举行活动 纪念《板门店宣言》发表一周年

韩方称将举行活动。纪念《板门店宣言》发表一周年[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美众议院:若证实特朗普妨碍司法 不排除对其弹劾

美众议院 若证实特朗普妨碍司法。综合报道,虽然美国国会众院议长佩洛西日前曾表态不会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但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日本众院补选 自民党一日两败

日本众院补选。自民党一日两败2018年9月20日在日本东京自民党总裁选举现场拍摄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详细]
新华社 2019-04-22

意大利学生在山林烧烤引发大火 法院判罚款2700万欧元

意大利学生在山林烧烤引发大火。检方指控两名学生因烧烤引发山火,造成重大损失,涉嫌纵火焚烧森林[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保证正常运作 西班牙一市场禁止15人以上旅游团进入

保证正常运作。西班牙一市场禁止15人以上旅游团进入[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2

德国政府专机紧急迫降时损毁严重 或被完全弃用

德国政府专机紧急迫降时损毁严重。德国联邦国防军调查发现,最新出事的一架飞机在紧急迫降时发生了相当严重的结构性损坏,可能被完全弃用[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巴黎圣母院捐款超10亿欧元 其他古迹维护问题凸显

巴黎圣母院捐款超10亿欧元。巴黎市有85座教堂,市政府和国家的资金不足以支应所有维护工程[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领导人会晤在即 朝鲜官员赴俄打前站

领导人会晤在即。朝鲜官员赴俄打前站2019年3月13日拍摄的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区风貌[详细]
新华社 2019-04-22

巴黎圣母院烧出贫富差距?“黄背心”第23次示威

巴黎圣母院烧出贫富差距。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誓言重建巴黎圣母院,获法国富豪捐款响应,目前承诺捐出的款项已近10亿美元...[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俄媒:斯里兰卡连环爆炸 十天前已有蛛丝马迹?

俄媒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4-22

欧洲议会选举在即 外媒:欧盟选民投票率或创下新低

欧洲议会选举在即。1979年第一次欧洲议会民众直选投票时,没有投票的民众有38%,而2014年,上一次欧洲议会选举,这一数字已经高达57.4%[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