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众议院:若证实特朗普妨碍司法 不排除对其弹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9-04-22 10:46:04

中新网4月22日电 综合报道,虽然美国国会众院议长佩洛西日前曾表态不会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但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21日表示,由于国会目前尚未看到完整的穆勒调查报告,所以不排除弹劾总统的可能性。

报道称,纳德勒2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民主党将在国会推动对特朗普的多项调查。他表示,“妨碍司法若经证实,是可以进行弹劾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也表示:“这将是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在我们有机会对此事仔细考虑之前,我将保留对此事的判断。”

纳德勒称,尽管特别检察官穆勒决定不对总统特朗普提出妨碍司法的指控,但他认为仍有大量证据表明总统有妨碍司法的行为。

据报道,美国一些民主党人已经开始根据穆勒报告内容呼吁对总统进行弹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此前曾向议员们致信称,他们将讨论下一步的进展,并承诺“国会不会保持沉默。”

不过,特朗普的盟友们认为,穆勒报告应该是针对总统调查行动的最后一步,国会不应该继续调查总统。而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21日也表示,报告显示总统是“无辜的”,穆勒的调查报告对总统有偏见。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司法部公布了448页的特检官穆勒“通俄门”调查报告的删节版本。报告内容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通俄”,但却包含大量特朗普试图阻止调查的细节,并对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公正”问题上未做出结论。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本众院补选 自民党一日两败

日本众院补选。自民党一日两败2018年9月20日在日本东京自民党总裁选举现场拍摄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详细]
新华社 2019-04-22

意大利学生在山林烧烤引发大火 法院判罚款2700万欧元

意大利学生在山林烧烤引发大火。检方指控两名学生因烧烤引发山火,造成重大损失,涉嫌纵火焚烧森林[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保证正常运作 西班牙一市场禁止15人以上旅游团进入

保证正常运作。西班牙一市场禁止15人以上旅游团进入[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2

德国政府专机紧急迫降时损毁严重 或被完全弃用

德国政府专机紧急迫降时损毁严重。德国联邦国防军调查发现,最新出事的一架飞机在紧急迫降时发生了相当严重的结构性损坏,可能被完全弃用[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巴黎圣母院捐款超10亿欧元 其他古迹维护问题凸显

巴黎圣母院捐款超10亿欧元。巴黎市有85座教堂,市政府和国家的资金不足以支应所有维护工程[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领导人会晤在即 朝鲜官员赴俄打前站

领导人会晤在即。朝鲜官员赴俄打前站2019年3月13日拍摄的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区风貌[详细]
新华社 2019-04-22

巴黎圣母院烧出贫富差距?“黄背心”第23次示威

巴黎圣母院烧出贫富差距。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誓言重建巴黎圣母院,获法国富豪捐款响应,目前承诺捐出的款项已近10亿美元...[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俄媒:斯里兰卡连环爆炸 十天前已有蛛丝马迹?

俄媒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4-22

欧洲议会选举在即 外媒:欧盟选民投票率或创下新低

欧洲议会选举在即。1979年第一次欧洲议会民众直选投票时,没有投票的民众有38%,而2014年,上一次欧洲议会选举,这一数字已经高达57.4%[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哥伦比亚西南部发生泥石流 已致至少14死5伤

哥伦比亚西南部发生泥石流。已致至少14死5伤[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涉嫌特别渎职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或将被追加起诉

涉嫌特别渎职。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或将被追加起诉[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日媒:已确认有1名日本人在斯里兰卡爆炸案中遇难

日媒 已确认有1名日本人在斯里兰卡爆炸案中遇难。中新网4月22日电[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美“龙-2”飞船点火测试现异常 载人发射任务将推迟

美“龙-2”飞船点火测试现异常。载人发射任务将推迟[详细]
新华网 2019-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