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乃翔到潍坊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7 18:3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7日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潍坊市,接待群众来访,协调解决信访事项。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乃翔来到潍坊市信访局,先后接待了四批来访群众。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物业管理、占用公共用地建楼、拖欠垫付资金和工资等问题。周乃翔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征求来访群众的意见,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切实把政策执行到位。

周乃翔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切实把人民至上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始终牢记“信访工作的首义,在于时刻把自己看成人民中的一员,把心贴近人民”,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以“有解思维”认真研究、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突出加强源头治理,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推进社会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切实把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以更大力度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切实提高一次性化解率和群众满意率。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