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温百年红色工运、学党史悟思想” 学习教育活动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0 16:3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0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与相关省直单位在正式启用的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联合开展了“重温百年红色工运、学党史悟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出席活动。

革命先驱王尽美的孙女、原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教授王爱华以及部分先模代表应邀参加活动。王爱华深情讲述了爷爷的故事,表示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张江汀指出,百年工运史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重温党领导下的百年红色工人运动历史,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经苦难而淬火成钢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劳动筑梦》专题片,参观了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刘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