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14: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呈现的趋势性、关键性深刻变化,明确提出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是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的有力动员。

付志方强调,今年我省工作目标明确,任务艰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要切实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主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服务重点攻坚行动,凝聚力量,敢于担当,发挥作用。要围绕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贡献。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出主意谋良策。要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宣传典型,开展民主监督,凝聚攻坚克难的合力。要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领域的具体问题,坚持小切口深调研,鼓励说实话讲真情,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把各方面工作做得实一点、再实一点。

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刘均刚,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