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召开应急储气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约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31 18:30:07

齐鲁网7月31日讯 7月31日,省政府召开应急储气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约谈会,督促淄博、聊城、滨州、菏泽四市,加大推进力度,确保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年内全部开工,力争2019-2020年采暖季全部投运。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储气设施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遗余力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政府储气设施项目规划建设,加快完善天然气“压非保民”应急预案, 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抓好储气设施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导调度,切实形成克难攻坚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陈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