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第二十七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19-07-31 16:43:07

齐鲁网7月31日讯 省政协第二十七次党组会议今天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付志方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当前我省改革任务繁重,发展压力大,工作难度大,大家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认清责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能。要继续围绕全省工作中心大局,做好专题议政、重点提案督办和调研协商工作,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特别要抓好省委交办的重大事项研究,组织实施好民主监督,推进重大事项、重点项目落实。

付志方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组织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思考、逐条对照,实事求是寻找差距、检视问题,为开好省政协党组专题会议和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按照省政协主题教育整改方案要求,落实责任、立行立改,推动省政协在政治、工作、作风等各个方面有所提高。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