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暨集体谈话会议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2 18:25:02

齐鲁网2月22日讯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暨集体谈话会议今天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志方指出,在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成立分党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专委会分党组成立后,形成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分工负责抓党建的完整组织体系,有利于省政协在各环节、各方面更好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推动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付志方强调,各专委会分党组及党组成员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好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组织领导责任、维护党纪责任、教育管理责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按照“严、细、深、实、快”的要求,立足专委会实际和委员特点,突出重点、提高质量、注重实效,带头干事创业,积极探索创新,落实好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要发挥分党组的政治把关和引领作用,增强履职主动性,打造过硬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立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机制,锤炼过硬作风,展现务实担当、干净干事的形象。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的通知》和《省政协党组关于中共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组成人员的任职通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法院防范和化解涉诉信访案件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召开

全省法院防范和化解涉诉信访案件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召开

全省法院防范和化解涉诉信访案件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2-22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9-02-21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25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25次会议

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济南举行第25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详细]
齐鲁网 2019-02-19
担当作为抓落实丨代表们表示心无旁骛干事业 聚精会神抓落实

担当作为抓落实丨代表们表示心无旁骛干事业 聚精会神抓落实

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代表们表示,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工作主基调,切...[详细]
齐鲁网 2019-02-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