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19-02-21 22:45:02

齐鲁网2月21日讯 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研究安排省政协今年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外交领域的重要体现和重大理论实践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思想精髓,用以指导工作。

付志方强调,做好今年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在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交出合格时代答卷“五个必须”“三个始终”的要求,按照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部署安排,结合党组工作要点,在突出重点、提高质量、注重实效上下功夫,扎实工作,再立新功。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都要把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增强“带兵”意识,了解分析干部队伍的特点和存在问题,进行经常性帮助、指导和管理,多做松土施肥、浇水剪枝、育苗成木的工作,促进机关干部茁壮成长;要按照好干部标准,知人善任,不唯资历,制定切实可行的用人机制,真正发现干部、用好干部,激励机关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的分工方案》、《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建议人选名单》、《中共政协山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试行)》、《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安排方案》和《2019年“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重点调研工作方案》,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黄鹏伟、徐红梅、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25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25次会议

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济南举行第25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详细]
齐鲁网 2019-02-19
担当作为抓落实丨代表们表示心无旁骛干事业 聚精会神抓落实

担当作为抓落实丨代表们表示心无旁骛干事业 聚精会神抓落实

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代表们表示,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工作主基调,切...[详细]
齐鲁网 2019-02-18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今天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 [详细]
齐鲁网 2019-0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