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龚正到淄博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4 18:15:05

齐鲁网5月4日讯 5月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淄博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新局面”总要求,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确保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龚正来到淄博市新区商务中心金融街项目,现场查看了规划建设、重大项目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着力完善各项配套设施,推动资源共享,搭建创业创新平台,发展楼宇经济,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后发优势。
在山东卓创资讯有限公司,龚正详细了解数据采集、信息发布、产业链布局等情况,勉励企业依托大数据、专业团队以及民间智库优势,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引领发展高端数据定制服务,当好市场客户的“外脑”,提供及时全面完整的资讯和咨询服务。
调研中,龚正还来到淄博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品牌培育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四新”促“四化”,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片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片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4月25日至26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滨州市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杰同志主持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