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3 18:01:05

齐鲁网济南5月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坚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一体布局、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快推进核心技术突破,加强网信领域军民融合,实现综合效益最佳。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带头学网、懂网、用网,不断开创我省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分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要大力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在“建”的同时更加注重“管”,完善机制、常态长效,确保设施持续发挥作用、环境持续改善。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怨,使乡村振兴的过程让群众参与、效果让群众检验、成效让群众受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片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片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4月25日至26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滨州市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杰同志主持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