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王玉栋

2023-09-18 18: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山东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省政协暨机关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书坚主持会议;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峰海,副主席孙继业、王修林、程林、刘均刚、段青英、张新文,党组成员唐洲雁出席会议。

葛慧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抓好落实,突出以学为先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深化调查研究推动形成务实作风,聚力助推发展全面提高履职效能,注重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较好地实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葛慧君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做好做优“后半篇文章”;持续用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用力强化履职担当,聚焦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任务,深入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提前筹划明年重点工作,把主题教育中焕发的精气神、正能量、好作风,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责任编辑:王玉栋 陈洋 彭芳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