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武周乃翔会见出席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嘉宾代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王玉栋

2023-08-28 22:5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烟台分别会见了前来出席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嘉宾代表。

林武、周乃翔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武、周乃翔表示,山东是中国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去年8月,在习近平主席、中共中央亲切关怀下,国家赋予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战略任务。山东坚决扛牢这一重大使命,抢抓机遇、创新进取、积极作为,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当前,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时代潮流、大势所趋。希望各位嘉宾朋友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化交流、互学互鉴,凝聚共识力量、形成发展合力。我们真诚期待与各位嘉宾朋友,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互利合作,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我们将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让大家在山东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欢迎各位嘉宾朋友多来山东走走看看,感受“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独特魅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嘉宾表示,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参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近年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发展特色鲜明。山东有广阔的市场、坚实的产业基础、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山东各方面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互利共赢新空间。

省领导张海波、江成、宋军继,汤加驻华大使陶阿伊卡·乌塔阿图,萨摩亚驻华大使卢阿马努韦·马里纳,菲律宾驻华大使吉米,多国驻华使节,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陈洋 王玉栋 报道

[责任编辑:王玉栋 陈洋 徐红梅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