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三届省政协第19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王玉栋

2023-09-08 20:0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十三届省政协第19次党组会议今天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涉及干部队伍建设、防汛救灾工作、受灾群众安置、生态环境保护、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多个方面,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对全球经济发展规律和世界潮流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与把握。我们要深学细悟、常悟常进,坚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有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政治修养、党性修养、理论修养的深刻洗礼。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整改落实、学习成果转化、锤炼过硬作风上常抓不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巩固好、落实好学习成果,不断把省政协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立足政协实际,找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抓好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抓好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要对照全国政协工作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做到高站位谋划、高水平建言、高质效履职,打造更多工作精品,以点带面、以纲抓目,引领带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书坚、林峰海、孙继业、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唐洲雁、秦传滨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责任编辑:王玉栋 廖亮 侯峰峰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