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付志方主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0 16: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二、三章。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系统地回答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斗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正确认识新发展格局,立足政协实际履职尽责,助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工作汇报会议意见建议汇总及落实分工》,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省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和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