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高新区:加强设备巡检 保障社区可靠用电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李金彦

2024-03-26 13:0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现场环网柜开箱检查未发现异常,设备运行正常!”近日,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协同当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临时电源供电小区用电设备和线路开展巡检工作,确保小区居民用电安全可靠。

为及时消除用电隐患,保障辖区内临时电源供电小区的供电安全,临沂高新区管委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当地供电公司开展小区设备巡视及应急抢修工作。在临沂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下,罗庄供电中心根据临时电源小区的位置和供电设备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巡检计划,严格要求属地供电所按照计划排查当地小区线路、设备运行情况。供电所工作人员通过开箱检查、负荷测量、红外测温等方法,对小区负荷进行持续跟踪,全面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和故障进行了消缺,最大限度降低设备故障率。

截至目前,罗庄供电中心已排查消除属地临时电源供电小区安全隐患4处,安排网格经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60余份。未来,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将协同罗庄供电中心继续加强临时电源供电小区设备运行监控,不断加大设备巡视监测力度,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及时响应用户的用电需求,全力保障小区居民用电,为辖区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电环境。

通讯员:刘婧 赵兴虎 孙宗卿

[责任编辑:李金彦 刘畅 李娜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