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月月有招聘!山东发布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计划安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2 10:5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为进一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计划安排》,统筹推进线上线下招聘等就业服务活动,着力打造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品牌。

根据活动安排,2023山东将贯穿全年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金秋招聘月、职引未来—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7项全国性活动。  

同时,山东将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扬帆计划”、“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农民工“春暖行动”、退役军人及部队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活动、灵活就业人员服务活动、巾帼就业服务活动等6项全省活动。此外,各市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活动28项,形成活动矩阵,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歌尔创客XR+数字影院亮相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戴上VR头显“驾驶”战机翱翔天地

歌尔创客XR+数字影院亮相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戴上VR头显“驾驶”战机翱翔天地

戴上VR头显,体验者便可“驾驶”战机,翱翔在天地之间。此外,VR影片内容及管理软件均由歌尔创客,形成了整套影院解决方案。[详细]
齐鲁网 2023-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