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歌尔创客XR+数字影院亮相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戴上VR头显“驾驶”战机翱翔天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1 15:5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于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2日向公众开放。在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上,山东主展区内一批科技企业集中亮相,展示山东坚持数字化引领、以数字化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案例成果。

“太震撼了!失重与颠簸感都很真实”

在歌尔创客数字时空XR+数字影院展示区,不少参展嘉宾好奇地坐上座椅体验。戴上VR头显,体验者便可“驾驶”战机,翱翔在天地之间。

歌尔创客是一家专注于XR数字内容创新制作和XR数字技术创新应用,致力于促进VR\AR在文旅、教育、展览展示、娱乐生活等领域的数字体验革新的科技公司。这次带来的影院系统包括自主研发、业内领先的 VR 动感座椅硬件、VR 影片内容和数字影院的管理软件。

歌尔创客市场总监丛丽君向记者介绍,这次带来展示的4台简约版VR座椅,与目前市场上的VR影院座椅相比,具有算法领先、体感精准、结构先进、高度集成等特点,既提供卓越的功能体验,也将科技与设计美学、人体工程学完美融合。可依据空间环境定制化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也可结合IP,定制设计动感座椅外形。满足多种应用场景的需求。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此外,VR影片内容及管理软件均由歌尔创客,形成了整套影院解决方案。

丛丽君告诉记者,在山东主展区现场,每天都有不少人前来参观体验,不少参展嘉宾也留下了联系方式,沟通洽谈进一步合作。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编辑 王雷涛  深圳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