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秋小长假前一天 济南市区流量持续上升 在途车辆最高峰比平日晚高峰最大流量要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18:5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今天下午,闪电新闻记者在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从下午四点半左右,济南市区迎来车流量高峰,像济南二环东高架、黄河大桥、旅游路、经十路、北园高架等地车辆通行缓慢,但没有造成堵车压车的情况。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今天下午,在途车辆实时最高峰达到36万多辆,平时晚高峰在途车辆最大数值是35万多辆,因此,今天下午在途车辆最高峰比平日晚高峰最大流量还要多。

中秋节假期群众探亲返乡、走亲访友、旅游观景出行需求增加,车流、人流大,道路情况复杂,济南交警提前预测、提前部署、提前宣传,领导干部早到位、执勤警力早到位,截止到今天下午16时,500名警力全部到岗,领导干部坐镇指挥,避免出现因流量上升造成大面积拥堵状况发生。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还了解到,截止到今天17时,市区流量持续上升,经十路、旅游路进城方向,二环东高架路、北园高架路等多处高架路流量基本处于饱和状况,预计未来流量还将持续上升。虽然目前流量较大,车辆缓行,但暂时没有出现大面积长距离拥堵。

另外,因车流较大,剐擦事故多发,事故发生量较昨日同一时间增加15%左右。在此闪电新闻小编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要专心,不可随意变道,事故发生后,要尽快拍照取证,撤离现场,避免发生次生事故。

济南交警将全警动员,加强指挥疏导,强化重点违法行为管控,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