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政府部门挺积极!” 郓城村庄停水一月多 留言后换管道通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11:3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菏泽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郓城县黄安镇孔庄村自来水停水两个月之久,每天吃水都是问题,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重视此事,尽早供水。

菏泽市收到问题后,进行了办理并回复说:经核实,目前孔庄村已停水一个多月。孔庄村吃水问题主要有两套水管道,一为西贾屯村地下水,另一为季垓水站黄河水。两条水路存在人为破坏造成互通,水管理员无法管理,造成很多损失,因此水管理员无奈只能停水。目前正在与季垓水站结合,动员之前未使用季垓水站黄河水的住户每户安装水表。下一步将停用西贾屯地下水,统一使用季垓水站黄河水,统一收费。

闪电新闻记者对这位网友进行了回访,这位网友表示:“现在正在解决,管道都换完了。自从反映了以后,政府部门很积极。”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