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者探访济南管控社区:领秀城14区物资供应充足 每日还有特价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8 21:4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这两天,受疫情影响,济南管控的社区有所增加,在社区内的居民状态怎么样?基本生活是否能得到保障呢?

秀柏社区隶属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共3639户,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4月27日对辖区领秀城14区(UP街区)实行临时管控,小区共1862户,4000人左右,是秀柏社区辖区最大的小区。

接到临时管控通知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联合物业、业委会迅速展开行动。在小区门口和各楼单元门口张贴《关于实行临时管控的通知》,同时通过居民楼长群、居民群广泛宣传,第一时间告知居民,说明情况,以安抚居民情绪,居民对此表示理解。

社区书记一早与济南市“菜篮子”工程、小区超市进行对接,不仅保证生活物资充足,还特意为小区内居民推出“每日特价菜”,目前每日菜篮子工程企业可为居民提供1.5吨蔬菜,确保打通生活保障最后一公里。

社区创建定期就医,急需就医小程序,第一时间发至居民群,确保需要就医的居民及时就医,秀柏社区“80次方”服务队积极发挥作用,“80后”的工作人员积极对接“80+老人”,确保老人正常生活。

小区临时管控后,小区的党员、志愿者自愿报名20余人,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得失,成为“大白”的一员,奏响了柏里集结号。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影年代传奇巨制《运河风流》定档4.29 角色海报曝光

山影年代传奇巨制《运河风流》定档4.29 角色海报曝光

忆运河往昔,映悠悠历史长河中国大运河是世界上开凿时间最早、里程最长、规模最大的古代运河。[详细]
齐鲁网 2022-04-28
山东“五一”天气预报出炉: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明显回升

山东“五一”天气预报出炉: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明显回升

山东“五一”天气预报出炉:以晴间多云为主 气温明显回升[详细]
齐鲁网 2022-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