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黄岛区甘水湾小区居民健康码为黄码 其他人员健康码不会变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3 15: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自3月1日青岛市黄岛区发现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医疗救治、随访摸排、流调溯源、封控消杀、隔离管控等各项工作都在科学、有序、有效地进行中,目前4名患者均体温正常,心理状态良好,总体病情稳中向好。3月3日下午2点,青岛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目前,风险人群已经得到有效管控,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和疫情关联重点人群,均已完成3轮核酸检测,青岛市强化监测、社区症状监测、常态化防控相关监测结果显示,目前还没有新的阳性发现,总体判定社区传播的风险较小,社区外溢已基本阻断,不会影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即使未来出现阳性结果,也应该在青岛市疫情防控有关部门的管控人群当中。

关于健康码变色的问题,根据健康码赋码和行程卡管理规则,疫情高风险地区赋予红码,疫情中风险地区赋予黄码。以地市为单位会标注*号,黄岛区九龙江路53号甘水湾小区已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所以该小区居民的健康码会变为黄码,黄岛区其他人员的健康码不会变色。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