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2022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使用现代手段 5G化推广森林保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3 15:3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虎”力全开向未来,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即将拉开帷幕。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3月3日下午启程赴京报到。直通2022全国两会,住鲁全国人大代表们关注哪些热点话题,又将会带来哪些好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自己这次带了48个建议上会,重点就是国有林场改革。原山林场是全国国有林场改革“两场一市”的试点,按照国家的要求,要打造生态文明的传播基地和“两山论”的转换基地。“这个任务我们扛在肩上,那么使生态文明发展传播更加美好,首先就要保护好生态。我这一次提到的建议,其中有一个就是把森林保护、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5G化推广,来管护好和使用好我们现代的手段,把森林保护好。”孙建博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崔真真 廖亮 编辑 王文佳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