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民行程卡带*号影响出行?官方:并不表示实际到访过疫区 建议提前查询目的地防疫政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3 15:2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3月3日,青岛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闪电新闻记者辛鹏就目前青岛市市民行程卡带*号是否影响出行等问题进行提问,青岛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国磊作出解答。

他说,行程卡后带*号表示当前该城市(地级市)存在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并不表示实际到访过中风险或者高风险地区。青岛市市民的行程卡带*号是因为3月2日0时起,青岛市黄岛区九龙江路53号甘水湾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青岛市民出行到外地建议提前查询目的地城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并且严格遵守。

如何查询目的地城市的相关政策,首先要找到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各地防控政策,就会出现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界面,在这个界面点击目的地城市,就会显示目的地城市官方权威防疫政策,市民就可以提前了解并且严格遵守。同时,大家可以登录卫生健康委的网站,了解青岛市的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变化,也可以登录卫生健康委的官微“青岛卫生健康”及时了解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