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耳立音乐节激情开唱 欢迎来到五月最后一场夏日周末狂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30 20:2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每段青春都有无法触碰的伤,和一个永远忘不了的姑娘……”这是第三年登上耳立音乐节舞台的失忆线条乐队献唱最后一首歌曲《刘双双》。5月30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演艺集团、济南融创文旅城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承办的“2021创·耳立音乐节”在济南融创文旅城如期举行。精彩的音乐盛宴,用激情点燃了五月最后一个周末。

本届耳立音乐节阵容星光熠熠,崔健、赵照、麻园诗人、钢心乐队、失忆线条、HKG嘻哈幼稚园等知名音乐人现场轮番high唱。从民谣到摇滚,音乐像是有魔力的召唤,引领着人们享受震撼淋漓的视听盛宴,在音乐中放肆狂欢。今年的“创·耳立音乐节”,让双脚离地,不负青春,尽情欢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场大型的青春快闪活动。当夜幕降临,全场灯光熄灭,人头攒动中,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王木木、周鑫以及青年学生纵情领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紧接着,5位歌者从不同方向陆续登台,共同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的观众在歌声中逐渐向舞台聚拢,熟悉的旋律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激情澎湃。“中国共产党万岁”“我爱你中国”“中国加油”……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语在快闪环节中真情流露,激发了人们对党、对祖国的自豪感,也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耳立音乐节现场除了音乐热浪,还有吃喝玩乐。让你味蕾全开的大片美食市集,满足你搞怪个性、创意无限的汽车展位,纷纷成为网红打卡点。再加上济南融创文旅城欧式风格的童话游乐场、充满时尚潮流范的融创茂购物中心……一场集结多元音乐风格、优质休闲体验的音乐&生活嘉年华,为这个周末增添了一抹活力亮色。

耳立音乐节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第一个已完成商标注册的自有品牌,深耕音乐节市场,结合多元音乐类型,打通音乐&生活、音乐&城市的联结点。2018年唱响莱芜区雪野湖畔,2019年中秋放歌九如山巅,两届音乐节不仅有超过10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一同与耳立狂欢,更是强力拉动当地旅游消费大幅增长。未来三年,山东广播电视台与济南融创文旅城将在集乐园、商业、酒店于一体的济南融创文旅城共同开发“创·耳立音乐节”品牌,给山东乐迷带来一场场创新、创优、创特色的音乐节,让其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丛润祺 编辑 李金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多地气温超35℃,未来三天多地将有冰雹+雷电+10级大风

山东多地气温超35℃,未来三天多地将有冰雹+雷电+10级大风

山东多地气温超35℃,未来三天多地将有冰雹+雷电+10级大风[详细]
齐鲁网 2021-05-30
大雾黄色预警!山东海上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浓雾,注意航行安全

大雾黄色预警!山东海上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浓雾,注意航行安全

大雾黄色预警!山东海上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浓雾,注意航行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21-05-30
山东国粮与乐翻天签约 共推节能减排

山东国粮与乐翻天签约 共推节能减排

此次签约意义重大,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碳中和目标,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产业体系做出重要贡献。[详细]
齐鲁网 2021-05-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